时尚 > 搭配宝典 > 这个设计师很懂胖妹的心,让140斤穿出80斤的的感觉

这个设计师很懂胖妹的心,让140斤穿出80斤的的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2:27编辑:vdo
分享:
复古学院风露肩V领假两件套大码连衣裙

V领的设计凸显脖颈的线条,别致的露肩设计是性感的小心机。直筒版型巧妙地遮住腰腹部的赘肉。裙子长度也恰到好处!红蓝撞色拼接尽显英伦复古范!

4、大码黑白撞色拼接百褶背带裙

不要怀疑——百褶最显瘦!黑白撞色拼接不落俗套。背带设计让你瞬间减龄10岁,它的波浪形弧度更让胖mm也可以 迈步时摇曳多姿,裙下生风!

3、白色宽松荷叶边胖mm纯棉短袖

白色纯棉T恤是夏日打底最好的选择,与各色长裤、短裤、牛仔裤、阔腿裤都是百搭啊!胸前一刺绣笑脸图案,让你每天都充满活力!加上大火的喇叭袖,谁也看不到肉肉的手臂。

5、胖mm大码裤脚开叉九分阔腿裤

什么?为了显高你还在痛苦地脚踩10cm的恨天高?请对自己好一点~小编为你推荐此款阔腿裤。专为打造大长腿而生!超好版型,显瘦显气质;收腰设计,穿出好身材!

7、芥末黄荷叶袖编织七分袖雪纺衫

胖mm只能选择黑白灰?初夏阳光如此明媚,你怎可以拒绝如此明丽的芥末黄?喇叭袖+V型领+直筒设计,让你在显瘦显瘦巨显瘦的同时,增添时尚女人味!

8、碎花中长款显瘦大码背带裙

怕小碎花太俗?这款过膝背带裙让你洒脱又有型。蝉翼开叉设计,随意摆动,动感十足!轻柔雪纺面料,仙气十足!穿上它,胖mm也是时尚icon!

9、蓝色条纹胖mm大码高腰连衣裙

炎热的夏季切忌造型繁杂。别致的One piece连衣裙成为夏日首选。蓝色细条纹在视觉上缩小身材的宽度,拉长身材的高度,同时又轻松打造清凉感。

黑色开叉系带T恤连衣裙百褶裙两件套

简约而不简单的一款套裙。两边开叉设计,怎么动都随你,有一种骨子里的个性。若有若无露出的百褶,线条感流畅,凸显随意而又不是档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