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万圣节人气斗篷衣加分可爱感

万圣节人气斗篷衣加分可爱感

来源于:2010-12-30 00:4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翠绿斗篷 点亮整条街

翠绿斗篷 点亮整条街

在初冬的街头,身着绿色斗篷衣搭配鹅黄绿手包,和嫩绿色高跟鞋,相信一定会令枯燥的季节生机盎然,可以像绯闻女孩这样全部黑色打底,黑色紧身裤,黑色长款手套甚至是黑色打底衫,底色沉着才能令外套更加活跃,同时Queen B采用了波点围巾进行点缀,更是令浑身的搭配活跃了起来,这样的经典波点围巾如果你还没有入手,马上就去采购几条吧!

搭配要点:利用同色系的深浅变化进行服饰的搭配,很容易给人视觉的整体感,这种质地良好,剪裁大方的斗篷外套确是美不胜收的单品。

可爱的斗篷衣不但拥有怪异可爱的设计,同时将手臂、肩膀、臀部和大腿都藏在大衣里的设计,是许多身材略胖的女性的必选单品,减龄还收身,谁不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萝莉 小萝莉 萝莉范儿 斗篷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