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十月上海街头时尚元素大盘点

十月上海街头时尚元素大盘点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02编辑:vdo
分享:

时尚总是在围绕在几个点不停的更新,从而喷发出许多新鲜有趣的火花。十月的最后一天,和我们一起看看如今依旧占据着重要席位的流行热点吧。

民族风:花朵所引领的民族风已经影响了很多热爱异域艺术的女人们,这种独特的美丽让追求个性、与众不同的人乐此不彼,享受着一种神秘、浓郁、古老文化中提炼出极为诱人的吸引力。

十月上海街头时尚元素大盘点

旗袍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位漂亮姐姐摆这个pose的时候,会想到中国小姐,大方、得体、智慧、美丽、最迷人的则是笑容。选美的标准pose很有气势,典雅的旗袍很具说服力,又是中国美女的标志。很不错的中国美女扮相。

十月上海街头时尚元素大盘点

墨镜+抹胸长裙+围巾

花朵抹胸长裙,这款裙子一直很受欢迎,特别是这两年,人们对于图案的口味越来越重,富有民族特色的繁复花朵图案受到了极大的欢迎,也让女人们变得更有韵味和艺术气质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