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老外眼中的美女榜 王珞丹周冬雨入选!

老外眼中的美女榜 王珞丹周冬雨入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6:22编辑:vdolady
分享:

王珞丹周冬雨也入选 重口味老外心中的中国时尚icon

老外眼中的美女榜 王珞丹周冬雨入选!

公认的美女就一定是美女吗?当然,不过个性突出的美女恐怕更得老外喜欢!从小就知道,老外喜欢的中国美女都很特别:吕燕、邓文迪、朱珠…还有街坊邻居那些嫁给外国人的姐姐们,全都是原来找不到男友的。昨天的外媒评华语时尚圈九大Icon也着实让人惊讶了一番,双冰入选不用想都知道,但周冬雨、韩火火甚至从没穿对过衣服的王珞丹都能踢走周迅、angelababy入围,难道是愚人节改日子了?

规律一:重口味老外就爱“大”女人

姚晨、范冰冰和李冰冰就是这类“大”女人,姚晨大嘴巴、范冰冰大屁股、李冰冰嘛……不厚道的说一句,她的年龄有点儿大。

从郭芙蓉到木乃伊再到巴黎秀场里国际范儿的造型,大嘴姚这三年的时尚品味简直是质的飞跃,原来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照片是再也不会出现了。颁奖礼红毯、Vera Wang 与Chanel秀场的头排客,神圣教堂里的唯美新娘……时尚在她眼里已经不是刻意的造型,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辣嘴点评:据说一孕傻三年,刚刚生完宝宝的姚晨,待到回归之时“时尚商”一定不要掉水准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