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上海街拍 夏日魅力始于足下

上海街拍 夏日魅力始于足下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20编辑:vdo
分享:

夏日穿衣潮流的精髓就在于“清凉”二字,怎么清凉怎么时髦。有了短裙、热裤,要拔得头筹夺人眼球又怎能少了凉鞋。

万梦易

时装设计师,上海Siggi、。com等品牌设计总监,品牌“万”创立人。毕业于英国伦敦时装学院,曾被选为代表英国的10位决赛代表之一参加在巴黎卢浮宫举行的一年一度的Fashion Future国际设计竞赛,并在伦敦举办了两场个人时装发布会。

这么当季的松糕和坡跟夹脚拖的结合,今夏的大热,就只抓住重点就好,不要装饰亚克力。纯白的鞋底,透明的夹脚带,唯一需要的装饰就是配合心情的精致甲油。

专业建议:干净的白色系和浅牛仔色大包,非常舒适的搭配,笑容和白皮肤是最好的妆容。

交叉系小坡跟,简单清凉,珠光紫的甲油增加精致淑女味,白色系凉鞋对脚面皮肤的细腻程度要求很高哦。

专业建议:很漂亮的搭配,健康小麦色皮肤和黑亮的头发。凉鞋和包包的色系与质地也很协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羊毛衫 晚礼服 旗袍秀 上海时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