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未开拍就天价《琅琊榜2》800万一集 《琅琊榜2》演员定为原班人马

未开拍就天价《琅琊榜2》800万一集 《琅琊榜2》演员定为原班人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9 11: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去年的《琅琊榜》被称为业内难得的良心剧,大家纷纷期待《琅琊榜2》,近日有消息称《琅琊榜2》演员定为原班人马 预计年底开拍,但是还可以开拍就爆出了天价版权,未开拍就天价《琅琊榜2》800万一集,《琅琊榜2》演员定为原班人马,你是否也特别的期待呢?

未开拍就天价《琅琊榜2》800万一集 《琅琊榜2》演员定为原班人马

昨日妇女节,在上海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胡歌、靳东、韩东君等一大拨国产“老公”来袭,说明了国产剧的火爆。而电视剧业界大佬们也用数据证明,《太阳的后裔》一集23万美元(约150万人民币)真不算什么,《琅琊榜2》还未开拍已有人愿意支付一集800万的“天价”,《后宫·甄嬛传》的姐妹篇《后宫·如懿传》的网络版权则高达一集900万。

昨日上午,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电视剧制播年会率先亮相,首场论坛便迎来著名导演郑晓龙、金牌编剧王丽萍、金牌制作人侯鸿亮与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坐镇,话题围绕“品质剧如何坚守与创新”展开。回顾过去一年电视剧是IP(知识产权)的天下,现场嘉宾们也直面回答了IP剧如何保持高品质,天价版权费下制作方压力几何等热门问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羊毛衫 晚礼服 旗袍秀 上海时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