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裙子搭配大衣 让你年底约会轻松胜出

裙子搭配大衣 让你年底约会轻松胜出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21编辑:vdo
分享:

冬季虽然寒冷,但爱美的女孩同样有办法穿着漂亮的裙子去跟心爱的人约会。冬季裙装在面料上会以比较保暖的针织和呢料为主,通过精致的图案展现甜美可人的佳人形象。同时要求用来与裙子搭配的大衣在选择上也要与裙装风格一致,下面一起来看看这10款裙子搭配大衣方案吧

点评:将口袋设计成手套的样子非常可爱,搭配黑色丝袜长筒靴可以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外塔黄色的大衣与可爱的气质相符,也能提亮全身,让他对你投注更多的注意力。

点评:黑色的连衣裙裙摆部分采用百褶裙的设计带有一些学生气,充满活力。搭配一件白色的小背心可爱极了。高领的烟灰色H型大衣因为加上一条腰带而显现出苗条的腰身。当然一款靓丽的手袋也是必不可少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