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17:41编辑:vdo
分享:

初春虽有些寒意,但每天都可以看见太阳的微笑。初春的阳光唤醒我们心里沉闷在冬天的美丽,在这个温暖的春天,我们枯萎在冬季的心情又瞬间勃然,女孩子们都又开始仔细装扮着自己。在这个春暖花开之际,每个女孩都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或许,你不需要太过复杂的装饰,只需要一件简单的衣服就能让你与众不同。

1、韩版一字领七分袖T恤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一个人,一张面孔;一个人,一种气质;一个人,一种仪态。简约的设计,也是可以这样的美透,简单的一字领,没有过于夸张的暴露,凸显女性温婉优雅魅力;下摆开叉,前短后长设计,可以很好的遮藏小肚腩,塑造简约而不简单的衣型,优雅却不失时尚范。

2、文艺范印花纯棉长袖衬衫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简单的复古跳着芭蕾的女孩印花,带点趣味的文艺范。气质温婉的弧形下摆,能修饰身形比例,穿着自由不会有束缚感;气质的小翻领,简单干净利落,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又不会显的呆板。文艺显气质,衬衫也可以这么有格调,有趣味。

3、碎花长袖气质优雅连衣裙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印花连衣裙,知性而优雅,轻快简单明了的羽毛印花,层次分明立体感强;褶皱裙摆,自然蓬蓬效果凸显少女心,还能够遮藏小肉肉。温婉优雅,带着青春气息与淳朴,单穿或者搭配一款简单的外套都非常合适,让你在春天里脱颖而出。

4、中长款套头高领羊毛衫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带着些寒意的春天,穿一件套头针织衫也是非常合适。3D立体裁剪,拒绝臃肿,在春天秀出自己的好身材,时尚韩版定制,不挑身材,显瘦有型,包容各种身材彻底释放你的束缚。精致螺纹设计,更显细节,针线平整,让你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气质。

5、韩版中长款镂空裙子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色彩很鲜艳的一款连衣裙,充满春天的气息。时尚百搭,达到舒适度的同时,不挑身材,轻松驾驭;通过多种设计细节元素,让身型的视觉效果更显高挑,凸显女性独有气质;撞色拼接,融合多种元素,简单的搭配,就很时髦显气质了。

6、休闲时尚气质圆领套头卫衣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复古抽象的艺术之美,足以让你心动。民族风的设计灵感,简约优雅,时尚不失设计感。复古图案,打破常规的一成不变,富有变化的,带有个性与腔调,花与素的拼接,经过精心设计,带来灵动美感。简单,自由,稍微宽松版型还能遮小肚腩,配上裙装,裤装都非常美艳。

7、女中长款白衬衫

初春这样穿最洋气,你不学就亏大了

经典的纯色衬衫,长袖配以性感镂空,加以蕾丝口袋设计,与袖子遥相呼应呈现出不拘一格的视觉效果。圆弧下摆,能够遮小肚腩,也更显自然和谐,简单百搭,让你做一个与众不同的职业女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衬衫 长袖衬衫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