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五月街拍上海 满城尽是春色美女

五月街拍上海 满城尽是春色美女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24编辑:vdo
分享:

世博在上海的召开带来了大客流,也使小编的街拍工作“轻松”不少。站在上海的街头,满眼望去尽是春色十足的美女,碎花裙、印花围巾、露趾鞋、小西装、复古鞋,给没有春天的上海增添一抹春色。

碎花裙:小编明显的感觉到在上海的街头碎花的影子越来越多,如洪水猛兽般袭来,同时也带来一丝春的气息。穿着碎花裙或碎花连体裤的春色美女也非常乐意的在街拍中留下他们的靓丽瞬间。

街拍上海满城尽是春色美女

长款宽松西装+碎花连衣裙+宽版腰带+编织单肩包+黑色裤袜+黑色平底鞋

编辑点评:娇小的女生穿上长款西装同样可行,注意连衣裙和西装的长短差,在局部制造出短款西装的错觉,就会让身材挺拔,当然,前提是连衣裙的长度不过下至膝盖。

街拍上海满城尽是春色美女

彼得潘圆领连衣裙+黑色皮夹克+菱格链条包+黑色裤袜+黑色平底鞋

编辑点评:黑色夹克原本包裹住彼得潘圆领连衣裙,在小编的“冒犯”下,这位女生大方的将夹克敞开,流露出一股清新自然风。相信我,敞开夹克会更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碎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