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浪漫的季节 用碎花裙演绎春日的多情

浪漫的季节 用碎花裙演绎春日的多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9:22编辑:vdo
分享:

一袭碎花裙最能展示这个浪漫季节的春意盎然,一条散发着小女人味道,甜美又素雅的碎花裙是春日里必不可少的出行单品,素雅的花样图案或者波点、碎花图案,让你完成从少女到淑女的跳跃,瞬间你拥有高雅的气息和和阳光般的美丽。

1、圆领无袖碎花连衣裙

浪漫的季节 用碎花裙演绎春日的多情

通身的花型设计,衬托女性柔美的一面,收腰设计很实用也很容易搭配小外套,领口拼接透视欧根纱,塑造性感的曲线身材,展现出些许的迷人味道,无袖的包边设计,工艺平整精细,透露出俏皮的情怀,搭配一件短款的开衫外套,立刻成为春日里靓丽的风景线。

2、碎花无袖连衣裙

浪漫的季节 用碎花裙演绎春日的多情

无袖碎花连衣裙,拥有灵动色彩的碎花图案点缀一身,带来视觉盛宴,随性飘洒的轻盈感,洋溢着女性甜美的气质,粉色、白色、黑色三种色系可选择,优质面料挺括有型而且不易褪色,同时适合多种场合,完美展现春日的活力和浪漫气息。

3、松紧腰碎花雪纺连衣裙

浪漫的季节 用碎花裙演绎春日的多情

充满小清新范的碎花连衣裙,碎花图案很好配合着雪纺材质,搭配深蓝色底色,美丽优雅,还有那满满的森女风,复古又带点文艺范,腰间的收腰设计,轻松就能勾勒出菇凉们的小蛮腰,那随风而动的裙摆,一切都还那么美好,搭配白色平底鞋,戴上宽檐帽,女神范儿十足。

4、复古碎花连衣裙

浪漫的季节 用碎花裙演绎春日的多情

第一眼就会让你觉得高大上的碎花裙,格纹印花面料的色彩饱和度及光泽感极佳,手感顺滑而舒适,清新印花显得精巧细致,浅口圆领设计,简约的短袖完美修饰肩部和上臂,整条裙子充满浓浓的春日气息,显得温婉而优雅,尽管只是短袖,但在这个已经热得不同寻常的春天,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

5、文艺碎花半身裙

浪漫的季节 用碎花裙演绎春日的多情

高腰碎花半身裙,有水蓝碎花,浅黄碎花两种选择,聚酯纤维面料,百搭优雅的雪纺碎花裙在春夏季节里是必不可少的,满满的文艺复古田园风,一阵清风吹来,裙摆随风摇曳,活脱脱的就是仙女下凡,每走一步都裙摆飞扬,浪漫而飘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开衫外套 碎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