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北京街头时尚外国女孩

街拍北京街头时尚外国女孩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38编辑:vdo
分享:

能将一件衬衣般宽大的裙子穿出范儿来需要我们费一些功夫。裤袜和平底鞋的搭配的特点是简洁并且重点突出。小配饰的作用在于让白衬衣裙不过于单调,粗大金属链的项链和大骷髅头戒指相当合称。

街拍北京街头时尚外国女孩

派对时间

红裙子: LaRok $195USD

皮凉鞋: Jimmy Choo $375USD

双层银项链:Tiffany & Co $595USD

街拍北京街头时尚外国女孩

点评:这是 Kelland周末派对装,明艳、俏丽,绝对健康的性感。到夜店或参加派对,着装要求异于平常,表现性感诱人的女性魅力总是不变的主题,平时不能穿的露背或露胸装,这时候就能派上用场。但派对着装常常会出现过犹不及的问题,即太过性感,过度的暴露只会流于轻浮、挑逗甚至恶俗。蓬松的长卷发是最吸引眼球的party look,如果你平时有一头清水似的长直发,不妨在派对前找发型师吹一个大波浪卷。换一个发型,等于换了一个气质,你将得到一段与众不同的时光,下周末就试试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街头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