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穿一件印花毛衣,脱掉外套也很美

穿一件印花毛衣,脱掉外套也很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8:24编辑:vdo
分享:

冬季毛衣能穿出女孩子的温柔和浪漫,版型多样,款式多变,任何身材和气质的女孩子都有驾驭,但是若想要有着脱颖而出、与众不同的时尚韵味,非印花毛衣莫属了,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很美。

印花的毛衣有着鲜明的时尚风格,可以是复古优雅范儿,可以是清新甜美范儿,可以是英伦摩登范儿,还可以是酷炫洒脱范儿,融入了印花元素,就让毛衣变得分外有质感,不经意间,便成为街头时尚焦点。

穿一件印花毛衣,脱掉外套也很美

密实的质地有着挡风抗寒的能力,经典的圆领简洁大气,时尚百搭,衣身复古细腻的印花尽显女孩子的优雅和温柔,不动声色,就很吸睛。

穿一件印花毛衣,脱掉外套也很美

柔软的质地,宽松的版型,有着一股自然而然的慵懒时尚质感,衣身上漂亮精致的印花纹理削弱了整体的懒散气息,领口袖口下摆的撞色设计,时髦惹眼。

穿一件印花毛衣,脱掉外套也很美

中长的款式轻松的修饰身材,遮肉显瘦,修身的款式凸显出女孩子的高挑身姿,左下角的米老鼠图案给优雅的女人味里增添了一份娇俏,轻松减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街头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