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头MM最新百搭针织搭配示范

街头MM最新百搭针织搭配示范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50编辑:vdo
分享:

转眼已到3月,虽然上海的天气并没有转暖的趋势,我们也是时候准备起来了。我们搜集了近几天其它城市街头mm穿针织衫的美貌搭配,重点来看看百搭黑色和灰色两种最实用不落伍的单品,是如何穿出新花样来的吧。

基本搭配

最基本的一个搭配适合几乎所有人群,唯一的亮点就是两件上衣的层次感。不过用了GUCCI的鞋和CHANEL的包作搭配,大牌也不太显得出了,不过每个人的心里衡量都不同,喜欢就好。

开襟针织+蛋糕迷你裙

身材好的人要这样来尝试一下,蛋糕式的迷你裙不是飘飘雪纺材质,也显得活泼性感,穿的人虽多但是找个方法就能与众不同,这个时候短款的针织才能显出小蛮腰,头发加分了,蓬蓬的特别酥软向蛋糕裙上的奶油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