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牛仔衬衫内搭外穿都时尚 帅气牛仔衬衫的多变穿搭

牛仔衬衫内搭外穿都时尚 帅气牛仔衬衫的多变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9 11: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到了秋季最爱的就是牛仔衬衫了,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都特别的时尚又帅气哟,牛仔衬衫还可以系腰间增加层次感哟,是不是感觉特别的棒呢?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牛仔衬衫内搭外穿都时尚,帅气牛仔衬衫的多变穿搭。

牛仔衬衫内搭外穿都时尚 帅气牛仔衬衫的多变穿搭

牛仔衬衫系腰间

将牛仔衬衫系在腰间可以说是不受风格限制的方式,无论是穿着何种颜色或是款型的服饰,都能划分身材比例,增加着装层次感,使浅色不浮漂,深色不压抑,休闲并时髦。

Myleene Klass身着印花抹胸裹身裙,手拎Chanel黑色菱格链条包,脚踩蛇皮纹草编厚底鞋,腰间系上的牛仔衬衣整体拉高身材比例,并兼顾室内外温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