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奥运一周年 抓拍街头时尚潮人运动风

奥运一周年 抓拍街头时尚潮人运动风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15编辑:vdo
分享:

在奥运一周年之际,北京城刮起了最猛烈的运动风,运动装的柔软舒适吸汗透气也是许多人的降温避暑装备。但是怎样能把运动装也穿得有型有款,却是一门需要修炼的服装混搭课。标志性的运动元素有很多,棒球帽、毛巾发箍和护腕、TEE、运动裤、网球裙、波鞋……

在选择运动装时,紧身或修身的款式也是潮流之选,受女生欢迎的运动TEE,再也不是宽肩肥大的款式,要么是修身的窄款,要么是长到臀部的仿裙款,不仅让女生优美的身形轮廓尽情展现,也让大家感到穿着运动装也能充满女人味。而在此次的街拍中,我们看到许多潮男也不约而同地选择运动范儿的装扮,而他们更是大胆穿着红色、粉蓝等一些原本女生最爱的颜色,显出亮丽的动感。

这位高挑MM的长款TEE颇有迷你裙的意味,露出的一点点牛仔热裤边也是性感火辣

这位高挑MM的长款TEE颇有迷你裙的意味,露出的一点点牛仔热裤边也是性感火辣

长TEE露裤边

这位高挑MM的长款TEE颇有迷你裙的意味,露出的一点点牛仔热裤边也是性感火辣,还特意哈日地穿上了及膝的“黑丝”,看在腿好看的分上黑丝也没那么雷。白色的波鞋有些文静感,配上白色的包包,也是动感十足。

随时带有民族风格的蜡染长裤,收起裤脚戴上礼帽,顿时就有了HIPHOP的范儿

随时带有民族风格的蜡染长裤,收起裤脚戴上礼帽,顿时就有了HIPHOP的范儿

街舞女王

随时带有民族风格的蜡染长裤,收起裤脚戴上礼帽,顿时就有了HIPHOP的范儿。运动上衣加上宽松长裤以及脚上的运动鞋,随时都能在街头上演一场街舞大比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牛仔热裤 街头时尚 紧身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