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街拍京城皮草耍酷高级穿法 局部搭配性感甜美

街拍京城皮草耍酷高级穿法 局部搭配性感甜美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21编辑:vdo
分享:

穿皮草之于冬日就像大冷天围炉吃火锅一样痛快,不仅暖和而且酷感十足,最重要是那人见人爱的毛绒触感,保暖又有型。

而诸位时尚达人早已将皮草的搭配规则演绎开来,不再是一身皮草那种暴发户的初级穿法,皮草的定义也不再仅限于皮草外套,仿皮草质感的帽子、靴子、手袋处处都能见到创意搭配的踪影。

街拍撞到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她的聪明搭配让皮草也显得轻盈有型。筒形皮草帽充满了异国风情,白色更让面部看起来神清气爽。靴子外面的一圈皮草毛绒又帅气。黑色皮草外套完全抛开了臃肿的固有印象,配合桃粉色腰封,不仅展现了曲线,也增添了甜美干练。

短皮草与连衣裙的搭配有种燕尾服的视觉错觉,连衣裙与蓝色腰果花衬衫内搭,完全是颠覆思维的搭配,每层都有亮点和小心思,酷感又不失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