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乡村田园风格搭配仿佛微风拂过!

乡村田园风格搭配仿佛微风拂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5 16:51编辑:vdolady
分享:

乡村田园风格搭配仿佛微风拂过!音乐节的搭配明星们的穿着也有着独特的技巧,印花、蕾丝雪纺的乡村女孩迎来立夏,希望在炎热季节寻得一丝清爽惬意的感觉呢?想想充满青草香味的田野,想想微风拂过乡间,或者想到,这些标准的“乡村田园风格”,有没有在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夏日感的同时,透着丝丝凉爽呢?

在感受过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的火热,又刚刚迎来立夏,海报Girl是否也和海报网编编一样,希望在炎热季节寻得一丝清爽惬意的感觉呢?想想充满青草香味的田野,想想微风拂过乡间,或者想到穿着印花、蕾丝、雪纺的乡村女孩,这些标准的“乡村田园风格”,有没有在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夏日感的同时,透着丝丝凉爽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田园 色彩 连衣 蕾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