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06:32编辑:vdo
分享:

春暖花开了,过了正月准新娘们该忙着操持自己的婚姻大事,结婚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一定要做个美美的新娘,让自己一辈子不忘。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清纯甜美,优雅复古的一款婚纱,复古的高领小包肩剪裁,给人一种朦胧美,收腰设计把你的小蛮腰勾勒的完美无瑕,简单大方的款式一点也不挑人,小个子的新娘也一样能驾驭。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欧式的奢华和简约同时在这一款婚纱上体现出来,蕾丝的点缀使得婚纱更加唯美,3d立体裁剪,上身立体蕾丝绣花贴片装饰把婚纱点缀的奢华无比,适合优雅俏皮,女神个性各种气质的新娘。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中式结婚礼服,金银线绣花,修身显瘦,精良的设计喜庆的大红色,在这一生最美丽的时刻,绝对让你成为婚礼上最美的新娘。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敬酒礼服,优质的面料,柔软亲服,蕾丝镂空的设计多了一丝性感妩媚,黄金比例的设计,把你完美的线条勾勒出来,七分袖的设计有效遮住了手臂的肉肉,烘托纤细的手臂。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花瓣V领的设计,把你的脖颈修饰的更加优美,X型立体剪裁性感当道,魅力十分,结婚典礼后敬酒穿它让你更加妩媚动人,让你成为真正的公主。

春季做个美美的新娘

抹胸韩版鱼尾婚纱,简洁的设计落落大方,性感的抹胸设计,让新娘妩媚动人,大气的裙摆,身上布满蕾丝更是让新娘充满了含蓄羞涩,穿上非常显瘦,把你优美得曲线全部展现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立体裁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