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火车票降价只降4毛钱!是改革还是作秀?

火车票降价只降4毛钱!是改革还是作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4 16:27编辑:vdolady
分享:

火车票降价只降4毛钱!是改革还是作秀

春运将至,买火车票成为当下最重要的事了!火车票降价的改革措施让所有春运的人都很期待,然后元旦到来火车票降价了,但是这降价却没有想象的那么给力!基本票价的2%,有的只是降了4毛钱,多在5毛到4元钱,这火车票降实在是让人失望啊。

根据国务院发布第628号令,要求从2013年1月1日起废除实施了61年之久的《铁路旅客意外伤害强制保险条例》,购票时2%的强制保险被取消。据此,川黔渝地区票价将在2013年元旦开始下调,具体票价正在核算当中。铁路部门提醒,25日前,旅客只能购买到本月最后一天的车票,从本周二(25日)起预售期将恢复正常,将可预订元旦小长假的车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