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李易峰演诛仙《青云志》 诛仙《青云志》李易峰定妆照

李易峰演诛仙《青云志》 诛仙《青云志》李易峰定妆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8 14:4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诛仙《青云志》无疑是2016大家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男主角是李易峰,虽然诛仙《青云志》还没开播但是已经收到大家的极度关注,近日,李易峰演诛仙《青云志》,诛仙《青云志》李易峰定妆照曝光。

李易峰演诛仙《青云志》 诛仙《青云志》李易峰定妆照

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今日重磅公布男主角李易峰定妆照,张小凡和鬼厉一正一邪的反转演绎可谓惊艳十足,而此次定妆一经发布便引发全网关注,李易峰如约赴演万众期待。据悉,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由欢瑞世纪出品,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唐艺昕、茅子俊、白雪、TFBOYS等主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