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闯黄灯罚6分引吐槽 不少省市暂不处罚!

闯黄灯罚6分引吐槽 不少省市暂不处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3 13:15编辑:vdolady
分享:

闯黄灯罚6分引吐槽 不少省市暂不处罚!

近日最严交规引起网友们狂吐槽,更被称为魔鬼交规,就连明星们也纷纷发微薄表示“可怕”。闯黄灯罚6分是最受争议的一项,而今不少省市也表示暂不处罚!《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六条规定,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三个信号灯各司其职,交管部门将黄灯作用归于红灯,不仅技术上难以做到,且明显违法。闯黄灯罚6分,驾车一族要注意了。闯黄灯罚6分会不会太严了?闯黄灯罚6分遭吐糟,执行首日造成拥堵与更多追尾事故?闯黄灯罚6分这条规定要不要另外修订?闯黄灯罚6分,盘点各国交规中的“奇葩”。闯黄灯罚6分,公安部回应: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换装 一字领 雪纺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