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20:34编辑:vdo
分享:

春天是展现身材的时候来啦,各种小裙子呀,各式短皮裤啦,各种风衣各种妮子外套各种香风等等款式,可是小编要说啦,最流行最时尚的还是得数“白雪公主”白色系啦,选择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天的衣衣吧,说不定哦,就是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啦!要是喜欢就得入手为自己的衣橱准备添加了哦!

娃娃领荷叶边长袖衬衫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抛开复杂的搭配哲学,从简为之,无论和西装还是外套搭配都有独特的韵味,独立裁剪使得腰身更加纤美,完美的修饰了腰部曲线,完美符合人体版型,让你的身材更窈窕,优雅纯美的气质令人回味无穷。

韩范女衬衣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简单干净的衬衣领边,随性洒脱流畅自然的性感V领,干练妩媚打造新时代魅力女人,精致的泡泡袖,立体饱满衬托出公主般的甜蜜气质,显瘦自然是适合任何腰型,您值得拥有!

新款蕾丝立领长袖衬衫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蕾丝白衬衫,隐约的性感,,倒是清新减龄,穿在身上甜美,打破以往白衬衫的正式感,穿上这件衬衫,倒是清新脱俗,给人的感觉也格外舒服。搭配牛仔裤高跟鞋,轻松穿出优雅气质。

宽松白色女衬衣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这款白衬衫,慵懒随性的设计款式,简约大方的风格,搭配花苞裤腰牛仔裤,配上腰带,将衬衫衣摆塞进裤腰,搭配棉袜和厚底鞋,复古风,个性魅力。经典不败的白衬衫,怎么搭配都好看。

新款韩范白衬衫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给人的感觉格外优雅动人,搭配复古花纹高腰短裙,穿着帆布鞋,一样也能凸显高挑身姿。穿在身上淑女漂亮,透着温柔的气息。搭配格子短裤,黑色丝袜和高跟短靴,高挑显瘦的身材尽显无遗。

新款韩版女衬衫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干练优雅的姿态,白衬衫最能穿出这样的感觉。搭配铅笔裙和长款西装外套,配上黑色高跟鞋,散发的高雅的气息,穿在身上舒服养眼,宽松版型,简约百搭。搭配皮质包臀裙,黑色高跟短靴,韩系风格,OL气质范儿。

显瘦韩版衬衫上衣女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有点小凉风秋季,正式衬衫穿搭的好时节呢!各种潮人最爱的必备单品必然有一件是白衬衫,不管你是型格的中性风格还是小性感小御姐都能够美妙驾驭,穿出气场和霸气风情来!时尚的你必须拥有!

立领白色衬衫女韩范

这个春天,气质女衬衣陪伴你~

白色的长袖衬衣非常适合在早秋进行穿着搭配,与原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起来,让你的风格变得更加休闲,一条大气十足的围巾的搭配,让你的美式感变得更加强烈。非常帅气的look,稍微的小透视和喇叭袖给这款简约的白衬衫添加了很多女人的风情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牛仔 粉红 长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