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多地驾校学费暴涨 驾校:考试难度大培训成本增加!?

多地驾校学费暴涨 驾校:考试难度大培训成本增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1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多地驾校学费暴涨 驾校:考试难度大培训成本增加!?

随着“史上最严交规”在2013年1月1日的实施,多地驾校学费暴涨无疑又是给想要学车的亲们当头一击!不少刚刚为“最严交规”吐过槽的听闻驾校学费暴涨再次叫苦连天!驾校培训费也应声暴涨,最高涨幅已超过五成。上海小车学车费突破7000元,北京则普遍越过5000元。而在厦门,C2驾照收费更高达8500元。对于此轮涨价,几乎所有驾校都在拿“新交规”说事,并以此作为涨价理由。新交规被称为“史上最严格”,考驾照“通过率”有所降低,都是事实。考试难度大培训成本增加!?“必须”涨价又究竟有多“必须”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换装 一字领 雪纺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