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房姐”4个户口 龚爱爱20多套房产正在撤查中!

“房姐”4个户口 龚爱爱20多套房产正在撤查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2 11:56编辑:vdolady
分享:

“房姐”4个户口 龚爱爱20多套房产正在撤查中!

近日房姐房妹屡禁不止,名下的房产越来越多,而取得的途径也同样受到质疑!陕西“房姐”龚爱爱此前被曝在北京拥有20多套房产,且拥有两套户口。昨日,央视再调查发现,“房姐”在神木县还有两套房产,均在假户口名下。陕西神木县“房姐”至少有4个户口!记者昨天查实,除了此前被曝光的两个户口,龚爱爱还有两个户口,分别在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和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户名均为龚爱爱。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昨天表示,该户口因重户,已于2012年1月6日注销。但截至昨天中午,记者仍能查询到该户口信息,表明其并未注销。房姐”至少有4个户口,其中一个落户北京。此事须彻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