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白领一周腕表推荐 每天都是好品味

白领一周腕表推荐 每天都是好品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4:21编辑:vdolady
分享:

周一:腕表带来清爽好开端

白领一周腕表推荐 每天都是好品味

精致独特的腕表是白领女性们都市中忙碌的最好调节,也是日常装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每周的不同日期,都需要一款不一样的腕表搭配不一样的造型,既可以为自己繁重的工作减压,也体现了白领阶层的好品味。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优雅都市女的一周腕表日志穿搭,从中学习造型进阶的法则吧!

周一:腕表带来清爽好开端

在每一周的开始,一定都要将自己打扮得清清爽爽,选择有着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的腕表,一定可以让整个造型更加干净利落。这款芝柏的Cat's Eye金桥陀飞轮钻石表,采用了只有少数镶石工匠能驾驭的「雪花镶嵌技术」。椭圆形白金表壳上镶嵌超过1,000颗「雪花钻石」,个中难度在于将钻石精确 铺排,镶爪巧妙隐藏,令钻石铺镶完全贴服于弧形表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