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女星都爱珠宝 米兰达领衔手环look!

女星都爱珠宝 米兰达领衔手环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8 16:20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星都爱珠宝 米兰达领衔手环look!

迷人可爱的手环总是尊贵的标志,更是搭配的必备元素。椭圆形设计的手环配上钉头,完美展现优雅的精神活力、无与伦比的力量及纯粹的设计。 Juste un Clou系列是一个富有韵律的标志、一枚活力澎湃的珠宝、一个个人图腾、更是一项大胆的宣言、一种对生命、格调和无上自由的渴望,女星们如何能够打造出最完美迷人造型?赶紧来看看她们最爱的珠宝吧。

Miranda Kerr佩戴Juste un Clou系列手环

Juste un Clou系列全铺镶钻手环,大型款

Miranda Kerr(米兰达·柯尔)

身兼超模与辣妈的甜姐儿米兰达,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总是自信耀眼,米兰达同时也是「维多莉亚的秘密」的首席代言天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收腰 孕妇装 下半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