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女人多面美感 时髦连衣裙御姐范儿!

女人多面美感 时髦连衣裙御姐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0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前卫都市女郎 九头身ICON潮搭

女人多面美感 时髦连衣裙御姐范儿!

对于经典的造型,总不会缺少印花塑造的柔美风格,来自莫斯科的潮人Anna Brain在潮人界拥有不小的名气,她的搭配摩登前卫,具备很强的都市感与时尚敏感度,同时,亦不缺乏自己的独到见解。除此之外,其模特般的身材与漂亮的脸蛋也是不可忽视的助力,在时尚造型的烘托下,Anna总是能够完美诠释出女人的多面美感。

将西服外套披着穿,是最具气场的做法,能够散发出犀利、冷硬的感觉。此时搭配柔美、时髦的连衣裙,能够碰撞出霸气不失妩媚的御姐范儿。搭配一双亮黄高跟鞋是个明智之举,与绿色颜色的相近保证和谐,同时点亮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