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微胖MM冬季搭配 从今天做瘦美人

微胖MM冬季搭配 从今天做瘦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1:16编辑:vdolady
分享:

微胖MM冬季搭配 从今天做瘦美人

胖妹们对于搭配一直考虑的很多,很容易就穿出臃肿的感觉,尤其对于冬天的穿衣搭配怕是很头疼的了,稍不留神就落得个肥胖臃肿的结果,这是大家最忌讳的。那么怎样才能即时尚美搭又能遮肉保暖呢。其实没那么难办,下面就请看小编与大家分享的冬季适合微胖妞儿搭配的宽松外套美搭,穿出纤细身材不在话下。

藏蓝色的大衣外套可是很多MM们冬季衣柜里面的必备款式,显瘦的深色,但是又没有那么土气,中长的版型刚刚好的遮住大PP和水桶腰,玫红色的围巾撞色搭配上,很艳丽好看,里面搭配上毛衣或是连衣裙,让MM们看起来不会很臃肿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