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丽莉·柯林斯示范欧美街拍时装 潮范十足

丽莉·柯林斯示范欧美街拍时装 潮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4 16:0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娱乐圈的明星一直都是走在时尚的顶端,想知道流行哪些元素,看明星身上就知道流行哪些东西,下面就以丽莉·柯林斯为例,学习下欧美们的街拍服饰。

图片来自WENN

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明星街拍合辑

与多数年少成名的“星二代”不同,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似乎从未经历过疯狂暴走的叛逆期,美妞一路走来都乖巧惹人爱,认真拍电影低调恋爱,至于她的街拍风格嘛,美妞颜值饱和但也有“小粗腿”和小粗眉抢镜,出街明媚亮眼但也不会如型人博主们般的犀利出位,气质清新舒适风格简洁易学是你出街可以考虑Copy的最佳对象哦。

图片来自WENN

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FormatImgID_2#   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FormatImgID_3#   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