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盘点娱乐圈汤唯、高圆圆、周迅等女神婚后造型

盘点娱乐圈汤唯、高圆圆、周迅等女神婚后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1: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2014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今年娱乐圈好事不断,汤唯、高圆圆、周迅等女神扎堆出嫁,晋身人妻之后,她们的穿衣品味仍然保持着高水准,甚至比以前更加优雅显气质,果然幸福的女人是最美的,下面就看看她们的近期的造型吧。

汤唯

首先看看汤唯的,这款白色印花裙真是极美的,大朵盛开的繁花栩栩如生,带来古典的中式风情,与汤唯的优雅气质很契合,剪裁和线条精致流畅,彰显大牌风范。

汤唯身穿透视长裙

汤唯身穿华丽精致的透视长裙,性感的抹胸款式,完美的收腰设计,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曳地长裙显得她亭亭玉立,十分高挑,透视薄纱上的线条设计独具匠心,性感不失华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裙 娃娃裙 高圆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