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04:23编辑:vdo
分享:

马上就到春天了,菇凉们春季的外套准备好了没,女人怎样在春天里穿出自信,穿出时尚,穿出魅力呢?下面小编介绍几款非常适合春季开春穿的外套,让你在早春的季节,打响开春最时尚,拥有春天的朝气!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看过朝五晚九的朋友一定被萌萌哒帅气霸道和尚给收复了,但是其中还值得一提的就是剧中十元的妆容和她OL的穿着,简直就是都市女性穿着的典范,开春的时候一件这样的驼色大衣一定是女性朋友的必选了。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女神刘亦菲都喜欢的粉色大衣外套,从版型上看时尚又利落,虽然是粉嫩的颜色但还是攻气十足,老公就是这么帅气,里面搭配衬衫或打底连衣裙都是很好了,百变风格。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超级韩范儿的一款外套,精美的图案,简约时尚感,不经意间展现出少女的时尚感,这样的大衣在这个春季给你另一种风格的look,显瘦效果还超级棒。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女神高圆圆只要街拍就上头条,什么也抵挡不住她的美,这样的一款开衫毛衣应该是春季每个人都有的一款了吧,保暖又不臃肿,修身显瘦,就像春季的一阵清爽的风飘过。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这样的一款纯色靓丽的披肩,展现着时尚又典雅的女性魅力,经典的流苏设计,使得整个都很有线条感,凸显女性的柔美靓丽,还有点文艺青年范儿。

开春超美外套你有了没?

女人穿皮衣真的非常的帅气,朋克牛仔女孩的时尚,体现着一种洒脱与随性,皮衣夹克里面随意搭配T恤,简单又有个性,尽显热辣活力的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