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欧美 > 欧美范儿斗篷来袭,复古又新潮展现个性的魅力

欧美范儿斗篷来袭,复古又新潮展现个性的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05:48编辑:vdo
分享:

快紧跟欧美的时尚步伐,欧美正在流行的格纹元素一直蔓延到我们的身边,欧美范儿的斗篷来袭,英伦复古又新潮展现出个性的魅力,搭配紧身牛仔裤小脚裤和裸靴,会让整体比例更修长。

欧美范儿斗篷来袭,复古又新潮展现个性的魅力

古典情愫的立领,瞬间提升气质,完美衬托脸型,精致做工充满了高雅气质,精致的配色暗扣,细腻的手工缝制,使门襟完美服帖,复古时髦,优雅个性的斗蓬廓型,减龄的A字立裁,简洁而赋予设计的线条,不挑身材,造就甜美的轮廓感。

欧美范儿斗篷来袭,复古又新潮展现个性的魅力

帅气又略带着 严谨风的西装领, 尽显气质独特,英伦双排扣经典重现,让个性的斗篷多了份气质在里面,大口袋很有设计感,不拘一格的大气更显女性潇洒气质,自由洒脱廓形结构,把主人特立独行的个性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欧美范儿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