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背心 > 背心裙,满足你的少女时代梦

背心裙,满足你的少女时代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1:33编辑:vdo
分享:

女生都喜欢穿裙子,因为裙子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漂亮气质凸显,而且卓显身材的最佳搭配,裙子不仅是夏天的专利,而是冬季也可以演绎得很美,小小的背心裙,里面随意搭配打底衫或者衬衫,或洒脱或妩媚,都是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的,而且背心裙也是冬季搭配的发布,不用担心,大衣里随便搭配而出错。 背心裙是一敌万物的好搭档,裙子控女生一定要拥有的爆款哦!

背心裙,满足你的少女时代梦

简简单单的吊带,内搭白色娃娃领衬衫,让我想起八十年代我们的打扮,清纯而又唯美,手绘杯子蛋糕与英文组合而成的印花绝对吸睛,少女心爆满。

背心裙,满足你的少女时代梦

宛如冰雪奇缘中的公主般可人俏丽,蓬松的裙摆配上精致的蝴蝶结,木耳蕾丝花边诉说着少女的小心思,绝对是你心头之好的那件美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背心裙 少女时代 背心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