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街拍潮男品位提升的潮搭推荐!

街拍潮男品位提升的潮搭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2 15:14编辑:vdolady
分享:

街拍潮男品位提升的潮搭推荐!今夏最正的颜色是什么,百搭的淡蓝色,作为单品是非常有型的推荐。无论是度假享乐,还是夏日出街,甚至出席夜店派对,它都能让你游刃有余,从容自若。

今夏最正的颜色是什么,百搭的淡蓝色,作为单品是非常有型的推荐。无论是度假享乐,还是夏日出街,甚至出席夜店派对,它都能让你游刃有余,从容自若。淡淡的蓝色单品赋予了一种夏日清爽与淡雅,如果你想有型出街,在搭配上还是不能轻易忽视的,型格与品位都靠它了!

正装十分

通过淡雅的蓝色打造出清爽的通勤装,蓝色与红色的格纹衬衫搭配造型,让你的搭配变得经典,大面值的蓝色与牛仔裤搭配,让你夏日活力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纹 格纹包 白衬衫 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