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男装MIX印花 印花裤4look

男装MIX印花 印花裤4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7 09:27编辑:vdolady
分享:

 细碎的印花裤

男装MIX印花 印花裤4look

男装如今对印花元素可是越来越爱了!印花裤的搭配让你立刻跻身潮流的行列,所以不买几件印花单品来穿穿都对不起自己。如果觉得大红大紫的印花太夸张,其实还有很多相对低调的印花供我们选择。今天小编就找来四个不同的印花裤造型,看看印花裤都有哪些搭配方案吧。

细碎的印花裤

最细碎的印花其实是最好穿的印花,和其他单色的裤子也没有太大区别。用简单的单色服装来搭配印花裤是最好的选择,满身的碎花毕竟也不好驾驭。  

搭配方案:

搭配方案

搭配方案

白色衬衫来自Hartford。售价197英镑。  蓝色碎花短裤来自Saturdays Surf NYC。售价85英镑。  深蓝色夹克来自Aspesi。售价355英镑。  黑色皮鞋来自John Lobb。售价1255英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深蓝色 潮流包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