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早秋拒绝乱穿衣!5种风格5种范儿

早秋拒绝乱穿衣!5种风格5种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8 19:22编辑:vdolady
分享:

早秋拒绝乱穿衣!5种风格5种范儿,面对季节的温差,可千万不要胡乱穿衣,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女人,都要能够在初秋穿出自己独特的调调!炎夏的热裤、短裙收起来,针织衫、小西服穿上身,女人们各显神通,为秋天增添美丽色彩。然而,早秋如何搭配更有范儿?御姐、文青、小萝莉们各有高招,无论你是什么风格,都能穿出独特的时尚范儿?赶快来学习吧!

欧美范儿:御姐、女王

自信、洒脱、简单是欧美范儿的一大特征,御姐、女王等派别的女生比较适合这种风格。简简单单的T恤、针织衫,穿上身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们自信洒脱不做作的态度,受人迷恋。

欧美范儿,可以使带着大黑超闪耀巨星光彩,也可以穿着亮闪闪的小西装配超短裙,也可以是里三层外三层的混搭,总之,欧美范儿着装风格就是随性自然,要的就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强大气场,这种着装风格也只有御姐、女王之类的可以驾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萝莉 超短裙 欧美范儿 超短裙_超短裙的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