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3种衬衫3种气场!初秋美搭穿出女人味

3种衬衫3种气场!初秋美搭穿出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1 14:39编辑:vdolady
分享:

3种秋装3种气场!初秋美搭穿出女人味,秋季长袖的上衣就是必备单品,各种衬衫的搭配就更加经典,长袖雪纺衬衫搭配短裙、短裤,或者一身潮气逼人的连衣裙,再加上一双精致的小鞋,不一样的心情,培育出不一样的气场,做今秋潮人,从搭配开始吧。

衬衫的甜美风格:衬衫托出你的小女人味

放眼望去,跳跃的波点占据了大面积的眼球,作为早秋服饰再适合不过。黑色波点为整套服饰带来一丝活泼感,清新而又内敛。乖巧味十足的双层娃娃领清新自然。浅绿色与白色的搭配,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韵味。圆圆的领口露出漂亮的锁骨,从肩部蔓延到袖口的雪纺,打造小龙女般的仙女气质。黑色白边勾勒出迷人性感的锁骨,腰带可系成各种漂亮的蝴蝶结,还能收拢腰线,具有很强的显瘦效果,上班、游玩都可选择。雪纺已渐渐成为女孩的情趣,这款雪纺衫会给你不同凡响的时尚浪漫感。斜边开襟很是独特,给人复古唯美的感觉。缤纷彩色波点的装饰总是给人活泼、飘逸的感觉,再加上蕾丝花边领子,透露出靓丽小女人味。两边衣摆微微的向上收起,营造出超强的立体感,甜美可爱少女气初秋首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