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姚晨时装周潮爆气场LOOK!王薇薇设计婚纱做礼物

姚晨时装周潮爆气场LOOK!王薇薇设计婚纱做礼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2 15:15编辑:vdolady
分享:

组图:姚晨亮相纽约时装周 红唇美腿简约带劲儿

姚晨时装周潮爆气场LOOK!王薇薇设计婚纱做礼物

曹父为曹郁姚晨撰写“郁、晨订婚之喜”的《七绝》诗:镜外飞来一丽娥,亭亭玉立性谦和。男儿执手两相誓,今世偕同沐爱河。

姚晨与曹郁订婚的消息传开了,Vera Wang专场,姚晨受邀出席,简单齐整的过肩发,上衣Vera Wang本季印花T恤搭配皮裤,一抹艳丽红唇再搭配独特设计的手拿包,使姚晨整体装束更抢眼。姚晨对性感的态度:“不是说露得多就是美,我觉得若隐若现,有设计感的裸露就会很性感“。作为Vera Wang首排唯一看秀的中国明星姚晨身着Vera Wang 2012早秋系列,手拿还未上市的Anna Dello Russo for H&M手包,不仅被王薇薇(Vera Wang)大力赞扬,更表示要送一套订制婚纱作为她的订婚礼物! 我个人很喜欢这一身look,当然它同样是出自姚晨的御用造型师LUCIA LIU手中!9月11日华谊时尚携姚晨亮相纽约时装周。当天T恤配皮裤、红唇搭金色手包的姚晨,简约中暗藏亮点,随意处彰显精致,时尚女王美腿修长气场十足。收获了爱情又收获事业,既是人气女王,又是时尚百变娇娃!马上为你展示姚晨时装周上的魅惑身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婚纱 晚礼服 2013年时装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