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伦敦时装周正IN 秋季It girl穿搭

伦敦时装周正IN 秋季It girl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5 13:5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春夏伦敦秀场It Girl穿搭看点

伦敦时装周正IN 秋季It girl穿搭

面对时装周,明星们总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来面对,一场接一场的华丽衣装Look,秀场前排的时髦看客依然不能忽视,在看过了纽约秀场的嘉宾首秀后,让我们来看下伦敦秀场的前排看客又会有哪些惊喜呢?快来偷师伦敦It girl们的秋季穿搭技巧吧!

一、皮夹克+铅笔裙

中:迈宝瑞 (Mulberry) 秀场嘉宾:布丽特·马灵 (Brit Marling)

紫色皮夹克内搭白色衬衫干净利落,黄格子铅笔裙与白色高跟相得益彰,华丽的晚宴包与金色手镯完美呼应。   右:约翰森·桑德斯 (Jonathan Saunders) 秀场嘉宾:苏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   黑色酷帅皮夹克内搭波点套头衫,黑色铅笔裙与高跟鞋完美呼应,经典的白色手提包搭配。   左: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秀场嘉宾:安娜·肯德里克 (AnnaKendrick)   红黑拼接修身直筒连衣裙,搭配帅气的皮夹克,黑色尖头高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伦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