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IT Girl暗战时装周!台上台下火拼抢镜

IT Girl暗战时装周!台上台下火拼抢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3 12:52编辑:vdolady
分享:

时装周秀场服饰总是能被秀场前排客抢镜,伦敦作为盛产IT Girl的城市,时装周秀场上前排客似乎比T台上的服饰更有吸引力。来自各界的名媛、明星和IT Girl在时尚场合中暗中大PK,开始一场不见硝烟的台下暗战。马上就到时装周的秀场上一睹这些秀场前排客的魅力吧!

左: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右: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IT Girl 艾里珊-钟选择拼色无袖衬衫裙配搭黑色乐福鞋,衬衫裙两侧围裹墨绿绸布,独树一帜的设计让造型即刻脱俗;最近知名度狂飙的IT Girl及名媛波比-迪瓦伊黑色套头衫配搭黄色印花九分裤亮相,粉色包包和黄色长裤小小的撞色,同样让Look不俗,两人难分伯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帽衫 五分裤 套头衫 七分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