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IT Girl姐妹装!何穗秦舒培丹宁风闺蜜搭配

IT Girl姐妹装!何穗秦舒培丹宁风闺蜜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5 15:41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潮人总是能将潮流搭配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即使是姐妹装闺蜜装也能穿的和谐又与众不同!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火热进行纽约的街头也俨然天然T台,名媛超模潮人们皆跃跃欲试,纽约It Girl希尔顿姐妹一柔一刚两种风格甚是美好,中国超模何穗秦舒培个性休闲装同样可圈可点。还有哪些IT Girl的潮流搭配?赶快来学习!

何穗秦舒培PK希尔顿姐妹花 纽约时装周中西It Girl正面对决

IT Girl姐妹装!何穗秦舒培丹宁风闺蜜搭配

中国超模何穗与秦舒培9日现身纽约街头大秀姐妹情。超模何穗一身经典的黑白色混搭,蝙蝠袖效果的基础款白色T恤配合紧身Leggings展现超模完美的身形,金属边的黑色翻毛皮短靴兼具质感与实穿性,蓝色的MCM手袋呼应秦舒培浅色的单宁装。作为必不可少的街拍元素,单宁也是一大主力军。中国超模秦舒培的选择宽松的复古单宁外套配合拉毛的单宁热裤穿出休闲随意的感觉的同时又能秀出美腿。内搭的黑衬衫与黑色的马毛Jas M.B.肩包既能沉淀整体着装的色彩,更能与何穗的着装有所呼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国超模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