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秋装VS外套爱不释手的百搭大比拼

秋装VS外套爱不释手的百搭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3 19:55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最实用的百搭单品巧立门户,不管是外套还是西装加上内衣,一个时尚小件就能UP你的潮流指数,众多的女明星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不少光景,为了给整体造型加分。她们都牺牲了自己,为艺术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范儿,胆识过人之处值得欣赏和佩服!十一长假刚到,时尚达人们就开始拼时尚凹造型!那么想了解早秋流行趋势的MM们就有福了,秋季不可少的外套,不管你想要什么范,只要多加一件外套就能温度风度兼具,绝对chic到爆!不信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特色key:紫色单宁外套

随意中带着几分艺术感的紫色单宁外套,精致线条剪裁和简约的boyfriend风格,内搭上一件纯色连衣裙是不是型格又不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纯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