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格子控搭配秘诀 性感还是可爱你来定!

格子控搭配秘诀 性感还是可爱你来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4:13编辑:vdolady
分享:

格子控搭配秘诀 性感还是可爱你来定!

格子可以搭出很多种风格!可以性感可以可爱,又是休闲时髦的好选择。红黑拼接设计的毛呢大衣,袖子处采用时下流行的蝙蝠袖设计,显得比较宽松,较胖的mm也可以穿出显瘦的感觉来,服装搭配毛呢短裤和肉色长袜,展现了完美身材比例。戴上针织毛帽,显得更甜美可爱。红黑拼接设计的毛呢大衣,袖子处采用时下流行的蝙蝠袖设计,显得比较宽松,中长款立领设计的格子大衣,两侧大大的口袋设计显得十分休闲,立领设计给人很温暖的感觉,红色和黑色相结合的呢子大衣,袖口处和帽檐处采用黑色毛毛的设计,增添了一丝高贵温暖感觉。马上就再为你推荐几款格子单品搭配,赶快学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完美身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