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冬日出街背什么?清新印花拼接个性又对味!

冬日出街背什么?清新印花拼接个性又对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17:48编辑:vdo
分享:

包包的搭配就像衣服一样,对于女生而言总是那么讲究,包包的款式真得太多样了,不关你是什么风格的妹子都有可以选择的款式,那么现在寒冷的冬天里我们的包包要选择一些在暗淡的冬季里可以更出彩的款式,活力年轻的妹子可以选择印花撞色的款式的包包显得活泼阳光,给黑白灰的冬天增添一抹亮色,成熟一些的妹子可以选择拼接的款式的包包,拼接撞色的样式显得优雅有魅力,大气的版型更能随心搭配。

PART1:印花包

印花的包包一直是选购的一大热点,不同颜色的卡通印花的设计,给整体纯色优雅的包身增添可爱活力的感觉,特别适合年轻可爱的妹子选择,可以搭配可爱的短裙,休闲鞋,棉服外套都是很适合年轻款式的搭配哦。

冬日出街背什么?清新印花拼接个性又对味!

非常硬挺的外观内容量很大,包包的波浪边搭配优质的五金包边不易磨损色泽闪亮,包身都是可爱的卡通猫猫印花,给包包整体增添了时尚的感觉,还带有猫咪的吊坠显得生动活泼。

冬日出街背什么?清新印花拼接个性又对味!

复古的外观样式多种不同的颜色选择搭配,小巧玲珑方便携带,包盖上是英文字母的撞色印花显得活泼可爱哦,多种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风格的妹子选择哦!

冬日出街背什么?清新印花拼接个性又对味!

多功能的包包让你不同场合轻松应对,时尚与优雅邂逅的一款精致包包,完全不用担心撞包,绚烂的印花蕴含不能忽略的全新的感觉,简单素雅具有美感与包身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潮流感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休闲鞋 休闲裤 个性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