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蕾丝 > 蕾丝是优雅必备 彰显迷人梦幻

蕾丝是优雅必备 彰显迷人梦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7 16:21编辑:vdolady
分享:

穿衣彰显性格 优雅熟女需要蕾丝风格做装点

蕾丝是优雅必备 彰显迷人梦幻

很多时候穿着搭配一定可以展现出个人的审美和品味,白色蕾丝开衫完美搭配拉长身材比例,搭配下身的不规则牛仔裙摆,同时也是显高装扮的搭配示范。服装来彰显,气质优雅内心妩媚的女性最适合的服装应该就是蕾丝风格了。

怎样的蕾丝设计可以刮起一阵少女风?看看Oscar de la Renta本季的蕾丝造型就知道了。Oscar de la Renta今年在国内特别火,原因是穿着它的中国女明星越来越多,但很多人或许不知道,其实Oscar de la Renta在海外一直都倍受上流社会的追捧,并且被成为“纽约时尚界的幕后推手”。美国第一夫人、社交名媛、好莱坞明星、华尔街精英都是Oscar de la Renta的追捧者,今年春夏的风格非常梦幻,除了和以往同样仙气十足的礼服裙之外,更是融入了不少蕾丝面料的运用,让整体风格优雅了不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旗袍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