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绅士范儿爱上田园风 男士印花穿上身

绅士范儿爱上田园风 男士印花穿上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9 09:30编辑:vdolady
分享:

绅士范儿爱上田园风 男士印花穿上身

田园风格的造型总是能够令女孩们欣喜,男人们当然也一样。田园风格的印花单品在男士身上也十分迷人。当然,绅士也爱上了乡野气息十足的田园印花、民族图腾以及特有的扎染工艺和泼墨元素的时髦度假装扮,并且结合大热的海魂风格、粗纺麻质面和渐变色调组合,搭配出摩登舒适的乡野绅士度假新风尚。

田园印花风情(左)

必备单品 不规则色块短袖衬衫

穿衣心经 色彩跳跃的几何纹路衬衫用今年最热门的窄版领带来进行点缀,色彩上的呼应以及视觉上的丰富性得到完美展现。既然去度假不妨来得舒适一些,随意挽起白色长裤的裤脚,露出性感足裸,田园度假气息十足。

清爽棉麻质地(右)

必备单品 深V领麻质长衫

穿衣心经 棉麻质地一定是这个夏天里男人们的最爱,它舒适、清爽也性感。深V领口的麻质长衫搭配垂坠感十足的麻质长裤,挽起的袖口和若隐若现的胸膛让男人的阳刚气息悄然乍泄。不妨选择一件复古的西装马甲和爵士草帽来搭配,就算在乡野间你也是最帅气的摩登绅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田园 短袖 田园风格 短袖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