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前沿 > 好声音造型盘点 导师气质谁更赞?

好声音造型盘点 导师气质谁更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1:30编辑:vdolady
分享:

选秀扎堆上演 导师评委时尚风格大比拼

好声音造型盘点 导师气质谁更赞?

那英在《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但是却准备了不少行头,据说为穿搭已经斥资超过百万!张惠妹入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当评审,但身材问题却连连被另一评审那英,拿出来调侃,一套套高级定制的大牌服装在她们身上的确发光发热了!也让她们成为新一代的时尚偶像,张惠妹减重后会如何显瘦搭配成为了微胖女们关注的热点。而其他选秀节目导师和评委的穿着也成了人们近期热议的话题。那英在第二季依旧延续强势大女人的造型,第一期穿的Alexander Mcqueen的套装(西装外套加阔腿裤)显高显瘦显年轻,也很符合那英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惠妹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