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9:29编辑:vdo
分享:

阔腿裤的风潮已经席卷了全球的时尚圈,成为了今年大热的穿搭单品,宽松的版型能够包容各种身材,对于肉肉腿的妹子来说就是显瘦利器。因为版型简单大方,所以搭配起来更是无难度,不管是毛衫还是衬衣都可以搭配出时尚范!今天小编就给姐妹们用阔腿裤搭配出两种不同的风格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羊毛宽松九分直筒阔腿裤。版型特别好的一条阔腿裤,含有50%的羊毛,特别的上档次。穿上以后小肚子立马不见了。裤型也比较的流畅。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韩版短款竖条纹针织衫。这个针织衫有三个颜色,黑色搭配阔腿裤酷酷的,针织衫面料好,不起球也不掉色。H型的设计也不挑身材。短款的款式刚好可以搭配阔腿裤。条纹有属于百搭单品,也可用来搭配牛仔外套呦~~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新款复古英伦马丁靴。小编的马丁靴已经买了一年了,酒红色相对于黑色搭配衣服的时候更加的出彩。马丁靴这种鞋子就是要买真皮的。一个是舒服,透气。另一个就是穿的时间越久就越有时尚感,还可以疯狂的在里面垫增高垫。是不是很有心机那。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原创设计的九分阔腿裤。五种颜色可以选择呦,但是小编还是推荐这个粉色的,搭配白色毛衣可以穿出小清新的风格,粉嫩粉嫩的连男朋友都会夸你变温柔了呦O(∩_∩)O相对于传统的阔腿裤,这条在裤脚增加了小开叉的独特设计还有点缀的3颗纽扣,让偏成熟的阔腿裤一下子就俏皮了起来。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简约复古纯色套头针织衫。比价宽松的一款针织衫,但是宽松不显臃肿!!基础的圆领设计,加上简单利落的款式,更加的突出了品质感。外贸针织工厂出品,穿着不掉毛不起球,而且舒适柔软。小编经常买他家的衣服,价位适中,但是质量都是物超所值的,他家的款式也简单,搭配起来也比较方便。偶尔还会有超值的外贸货。

时尚阔腿裤,今春最流行。

2016新款韩版小白鞋乐福鞋。关于小白鞋,小编已经说了无数遍了,百搭的单品!粉色的阔腿裤加上温柔的白色针织衫再搭配白色的小白鞋是最好不过的啦~~~小编建议姐妹们穿打底裤的时候选择深灰色呦,那样就更完美了。小白鞋真皮制作,厚跟平底的显高又不累。小编保证,买了她, 你会爱不释手的穿完春天穿夏天,因为她太百搭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季女士皮靴 马丁 马丁靴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