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前沿 > 建筑风要硬朗 选择其实很容易!

建筑风要硬朗 选择其实很容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5 11:43编辑:vdolady
分享:

004

建筑风要硬朗 选择其实很容易!

建筑感逐渐走上T台,设计感非常硬朗的线条可是建筑风格是时装潮流中所不能忽视的一个设计元素,建筑感的利落线条时常是设计师们的灵感之源。每季的时装周上总会见到它的美妙,2013春夏时装周上Fendi、Jean Pierre Braganza、Mugler ...诠释着建筑风的超现代性感魅力,将服装结构不断的放大,带来无限新意。 Rita Ora、Blake Lively、Beyonce...大牌女星都是建筑风格的拥趸者。建筑风时装能在硬朗的轮廓下将身形修饰,打造一个小只女生,如果你的选择正确,这的确是件容易的事。

Fendi 2013春夏女装

Fendi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最早作为皮革世家,本季的秀场中同样传承了最经典的元素,用不同色彩的皮革拼接手法贯穿了整场,亮黄色、粉桃色、米色、蓝色、棕色、黑色...没有格外跳跃的颜色,但也显得格外的素雅与明艳。宽大廓形的皮革外套、短款的坎肩设计、直筒的皮革连衣裙...配上利落的剪裁与流畅的线条,无不凸显干练与强势。宽大的设计、几何图形、色块的对撞...将建筑感风格融入服装的设计中,未来感十足。本季的Fendi可谓精彩绝伦,秉承经典又突破了以往,惊喜不断,引人入胜。

Jean Pierre Braganza 2013春夏女装

Jean Pierre Braganza 2013春夏女装发布,整场秀以极简的设计风格为主线,用多色的交织的印花图案,相互交差、渐变过渡,不断营造出的强烈的色彩冲击。各种棱角的几何图形结合高饱和度的色块,塑造了干练、强势的女性形象,简约且不失自己的独特魅力。本季服装多处不规则的剪裁设计手法,打破了对以往服装的传统概念,将服装结构不断的放大,带来无限新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