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大牌情侣装帮你搞定七夕浪漫约会

大牌情侣装帮你搞定七夕浪漫约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2 10:14编辑:vdolady
分享:

即近眼前的中国情人节不知道准备好要会约的衣服了么?裙装?还是裤装?不如和心中的他(她)搭配一套个性品牌的情侣装吧。囊括迷幻T恤、宽松毛衫、运动卫衣等等,教你购置本季与伴侣的最当红单品。

迷幻印花T恤

毫无关联的图案元素堆砌形成的迷幻印花已经成为Givenchy的招牌,女星Amanda Seyfried、超模刘雯也曾穿过Givenchy男款T恤时髦出街,似乎略带廓型的设计和中性化的印花已经模糊了性别的界限,让男女都能驾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男士的迷幻印花T恤搭配

暗色的印花更加低调神秘,与黑色的印花T恤搭配,让整身Look更有质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士的迷幻印花T恤搭配

男性化的皮夹克英气十足,与中性化的T恤搭配刚刚好,极致的细高跟和紧绷的一步裙让这份硬朗变成中性魅惑的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情侣装 情侣衫 情侣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